银河漫步

估计要疯一大片了……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拍出这文的意境来!文是超棒的!而且里面那么多惊才绝艳的名伶,超期待又超担心!居老师先去练练身段吧,不然原著里台上的戏还是蛮多的!

第二站到的克拉科夫,原波兰首都,感觉还是和华沙很不一样的,繁华和热闹的多,相比之下华沙还是简陋了一点(从建筑和旅游人数上来看华沙很少有游客),除了在老城逛逛还去了这里最重要的两个景点:奥斯维辛和维利奇卡盐矿……

第一次去波兰,华沙城中前苏联的印记还是蛮深的,他们当时建的科学文化宫就很像上海展览中心,典型的苏式建筑,而当地人说起前苏联也是一脸不屑……

巨幕复3看的超爽!

哇看的太爽了!觉得这部比黑豹好看多了,明显导演兄弟最擅长打斗大场面,人物内心成长就一般般了……这次是真-巨幕版,所以3D我也认了!因为人物太多,导演只要拼命转场就好了,每个人物也就几分钟的戏,不容易出错,就是几个笑点还是有些尬,不过还算好吧,这次银护和漫威宇宙一连就稍微有点尬了,尤其星爵,诶,两个克里斯对飚,明显雷神克里斯更气定神闲,明明复联里雷神挺二的,这里超牛逼……本来被雷3搞的都无爱了,这次看复3对索尔的爱又回来了!就是洛基还是有点尬,一旦让基神二起来,汤姆就不行了,看的难受,不过这次基神的死还是有点出乎意料,小蜘蛛的消失拍的特别惨,还是能看出导演对铁人的偏爱,给的镜头台词都最多,拍的也最悲壮,连法师也弱一头啊啊,这次浩克太让人着急了,诶,队长出场超帅气,不过和铁人一比就显得寒酸了点,那个手臂盾真的超弱,根本不能和星盾相比啊啊

瞎了我的狗眼——今天没事把“哥斯拉”翻出来再看一遍,才发现2014版的哥斯拉里面泰勒和奥妹是夫妻!妈呀,又赶紧翻了一下奥创是哪一年公映的,是2015年!到底是片子的导演偷懒,都不想选另外两个演员搭档了?两个送作堆?!买一赠一?而且看时间应该是差不多时间拍的,如果不是以上猜测两人也太有缘了吧!前几个月还在夫妻斗怪兽,后几个月就是变身超级英雄兄妹继续打怪兽了!可惜的是奥创里泰勒太早领便当了……怪不得奥妹看到兄弟死后抓狂的表情演的那么到位,因为前一阵子还是老公啊……晕!那年这部哥斯拉真的是大牌云集,老白和比诺什阿姨演男主老爸老妈,还有怪兽片专业人员出现——呵呵水形物语阿姨也在里面演个小助理!

蛙儿子的女朋友!都见过家长了,呵呵呵呵……

强烈推荐新剧“心理神探”,就是根据FBI探员自己亲身经历写的小说改编的,虽然知道这肯定是部正剧,但是架不住小乔那么可爱萌萌的小表情啊,正剧也会歪楼啊!!!!当然看到这次奈飞打破常规让小乔这么一个已经出柜的给来演异性恋男主而且是FBI 这种正直的男主我是开心的要飞起来了,但是小乔真的适合这种黑暗压抑又伟光正的FBI直男吗!?我看到第一集他在酒吧被女生调戏就已经觉得快笑到内伤了,小乔和剧里每个人相处都处于软萌的状态,好想捏他欺负他,哈哈哈哈,这样真的好吗!?觉得他比“寻”的时候还要帅!!

祝美队生快……记着早点把吧唧找回来!

打算用参加国庆游行替队长庆生…………